NT$1  
選擇方案
NT$1  
0
訂購
商品編號:an20240416

20240416 Seabourn Pursuit 南極追夢號:舒適奢華 人生壯遊

日期:2024/4/16(二)

時間:14:00 ~15:30

地點:元本旅遊(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2號一樓)

講師:元本旅遊 游國珍董事長

費用:免費講座(因系統尚在調整中,故網頁會顯示1元/人,您無須付款,走完報名流程即可)

 

※報名注意事項

1.本講座限量30席

2.截止日期為講座滿額(您可於會員中心查詢報名狀態)

3.報名者需填寫完整姓名、emaill、手機號碼,同行參加者亦同

 

『元本包船 圓夢南極』

 

地球上的最後一塊淨土–南極,是旅人的最終夢想。但是對大多數人來說,遙遠的距離、惡劣的天候、語言的隔閡,都讓旅人難以企及。

 

2023年,元本旅遊以包船的方式,安排日月合朔號,帶領200位台灣人遠征南極。

 

2024年,元本旅遊進一步包下更新、更大、更豪華的Seabourn Pursuit 南極追夢號,這一次,對台灣人來說,南極不再是一趟艱辛、遙遠的旅途。元本旅遊以2023.08下水的Seabourn旗艦船--南極追夢號款待貴賓,從台灣出發、全程安排中文領隊,讓您以最舒適奢華的行程,成就人生壯遊!

想了解南極有什麼獨特生態、旅遊行程資訊或是郵輪相關細節嗎?

歡迎各位親臨講座,由2024年初才從南極返台的元本旅遊董事長游國珍為您揭開南極旅遊的小秘密!

 

 

講師介紹:元本旅遊 游國珍董事長

 

1996年進入旅遊業,自最了解客戶需求的批售業務開始做起。經歷了20餘年旅遊經歷,以獨到眼光針對特色旅遊進行推廣,讓海外旅遊迎向高峰。

 

2022年在疫情肆虐3年後,乘著客戶對於旅遊的夢想,不畏風雨仍想給台灣人最高端的旅遊品質,創立元本旅遊,持續為旅遊業貢獻。

 

 

如需人工報名,請電:02-66041919,分機5104、5107、5108

相關行程參考:https://www.modotravel.com.tw/seabournpursuit/

 

歡迎加入元本SNS家族,隨時接收最新訊息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DoTravelCompany

IG官方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mo.do_travel/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me/ti/p/@modotravel

選擇項目
請先選擇項目

4/16 壯遊南極:台北場

NT$1 /人

選項
價格
數量
每人
NT$1
0
總金額 NT$1  
尚未開賣
NT$1  
尚未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