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嗎?多年前香港導演王家衛曾用《春光乍洩》把您拉到世界的最南端,壯觀的7月9日大道、五彩斑斕的博卡鐵皮屋、冷漠又火辣的探戈、像仙境一般的伊瓜蘇瀑布、以及天崖海角之城烏斯懷亞,通通被王家衛纳入鏡頭。遠渡重洋的梁朝偉與已逝的張國榮,黎耀輝與何寶榮,在阿根廷這片土地上意亂情迷,譜出了一段愛與被愛,尋找與放棄的故事。

世界自然遺產

大冰川國家公園  Parque Nacional Los Glaciares 

 

俯瞰湛藍如玉的阿根廷湖及莫雷諾Perito Moreno冰川發源地,欣賞高達3000多公尺雪山,還有機會看到野生動物如灰狐、禿鷹、原駝,在此我們將跟隨專業導遊的腳步,在浩瀚的冰川上健行,一起來探索這個充滿大自然驚喜的完美傑作!

世界自然遺產

伊瓜蘇瀑布國家公園 Parque Nacional Iguazú

 

被票選為新七大自然奇景之一且橫跨阿根廷與巴西的全世界最寬瀑布群-伊瓜蘇,寬度將近4公里,由275個瀑布組成,比尼加拉瓜瀑布寬4倍。帶你搭乘小火車進到國家公園,也邀請您體驗衝鋒艇,一起來近距離感受那從天而降的驚心動魄!

世界遺產

探戈  Tango

 

2009年探戈Tango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定為世界無形文化遺產之一。它是音樂、舞步與詩篇之間的對話也是情人之間的秘密舞蹈,隱藏著複雜的情感,表情嚴肅,步伐有力,表現出爽快利落、剛勁有力的風格。探戈舞是肢體語言非常豐富的舞蹈,兩人靠得很緊,男士摟抱著共舞的女士,身體相互接觸。

世界盡頭

烏斯懷亞  Ushuaia

 

1520年麥哲倫在環球航行時,沿南美洲靠大西洋一側南下,看到岸邊斷崖上有多處火光,認為這裡大風不斷,火可以持續燃燒實在不可思議,因此給這裡取名Tierra del Fuego,又廣為人知為「火地島」。幾百年後,新興國家阿根廷,命令流放到這座島上的犯人建造一座城市:烏斯懷亞。位於南緯55度的烏斯懷亞是通往南極地區的要塞,距離南極大陸最近之處僅800公里,也是「世界最南端」的城市。

4X4 越野車

 

乘坐4X4越野車往西走,經由古代冰川底部的崎嶇山路,途中有些地方甚至達到30度的坡度,攀爬 Huyliche 山,直達 Balcón de El Calafate!在這裡,有機會看到野生動物如灰狐、禿鷹、原駝,可以俯瞰湛藍如玉的阿根廷湖,可清楚看見 Perito Moreno 冰川發源地,,也有機會欣賞到高達 3375 公尺的 Chaltén 跟 3128 公尺的 Torre 兩座雪山。

世界盡頭小火車

 

搭乘由蒸氣機車牽引的「世界盡頭小火車」進入國家公園,值得一提的是,火車所使用的鐵軌,由100年前由當時流放到這島上的囚犯於 1910 年建設的,沿途更可以看到遭到砍伐樹木的樹敦遺跡

比格爾海峽遊船

 

搭乘遊船遊覽連接大西洋與太平洋的比格爾海峽,通常您可在途中看到礁石上棲息的各種海獅、無數外表類似企鵝的海魚鷹,甚至如果運氣好,還可看到因好奇而靠近的海豚,另一個重要景點是曾經在電影《布宜諾斯艾利斯》中出現過的 Les Éclaireurs 燈塔,這個小燈塔紅白顏色讓人印象深刻。

藉由特別安排的品酒、料理與廚藝課程,親手製作阿根廷北中南創意料理 Picada與 Empana,沏一杯馬黛茶並品嘗 Alfajor 焦糖牛奶派餅,更深度認識阿根廷文化與美食。

Hotel Madero

Hotel Madero 位於布宜諾斯艾利斯市區,毗鄰波多尼奧斯艾利斯港口,該飯店提供一系列高檔設施和服務,客房設計現代且典雅,並擁有布宜諾斯艾利斯市區或港口區域的美景,讓遊客能夠欣賞到城市的迷人風光。

 

Mirador del Lago

阿根廷巴塔哥尼亞是充滿神秘感和吸引力的廣闊區域,而該飯店坐落在風景如畫的埃爾卡拉法特阿根廷湖畔邊,典雅的客房除了景色優美外,更提供現代化的設施及優質的服務

 

Cilene del Fuego Suites & Spa

位於烏斯懷亞的這間飯店,提供高檔、舒適的客房和套房,並設計有現代化的設施和設備,偌大的房間乾淨靜謐,是想要感受世界盡頭寧靜氣氛的旅客首選。

 

Loi Suites Iguazu Hotel

在伊瓜蘇入住坐落在亞熱帶森林裡設計新穎的酒店,提供五星級的設施和裝潢。漫步在木地板的露臺上,深呼吸,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徹底放鬆,享受假期。

 

品味佳餚

阿根廷烤肉 Asado

 

阿根廷烤肉透過燒紅的木炭或是木柴以碳烤的方式烹調,一整塊原塊牛排進行炙烤,在吃的時候主要搭配海鹽吃原味或是搭配用新鮮蔬菜調製的醬料,牛排充滿了牛肉的原始風味並帶有些許炭燻香氣,一口咬下滿滿肉汁與濃郁的牛排香味。

阿根廷烤羊肉 Lamb Al Asador

 

將羊隻固定在十字架上,經過阿根廷式慢火碳烤,長時間的碳烤讓羊肉能輕鬆的從肋骨上剔除下來帶筋帶油花的羊肉真的很誘人,加上濃郁的羊肉香氣,令人垂涎。

 

帝王蟹 King Crab

 

帝王蟹具有很高商業價值和國際市場地位,主要分布在阿根廷所處緯度的南美洲大西洋和太平洋沿岸,其海域分布豐富和多樣的海洋資源,因而逐漸形成了一個重要產業;踏上世界盡頭烏斯懷亞,大嗑帝王蟹絕對是人生享受之一。
 

阿根廷佳醇 Argentina Wine

 

阿根廷是全球第五大產酒國,氣候炎熱、乾燥,為葡萄種植帶來很大挑戰,但同時造就阿根廷最獨特的種植方法 – 高海拔種植,高海拔出產的葡萄酒風格更純淨、濃郁,帶突出花香和多層次味道,逐漸將優質阿根廷美酒帶至世界舞台。

餡餅 Empanada

 

Empanada 是為阿根廷當地傳統的小吃,酥脆的麵皮、碎肉末、洋蔥、雞蛋幾乎是標配,內餡還會加入雞肉、火腿、起司、橄欖、甜椒、番茄、馬鈴薯等食材,作法則有烤的或炸的兩種,舉凡生日聚會、重要節慶,Empanada都是不可或缺的食物。

甜奶夾心餅 Alfajor

 

巧克力和焦糖牛奶醬幾乎是 Alfajor 的代名詞,但另外還有慕斯、蛋白霜、果醬或椰粉這些甜內餡選項,甚至還有純素口味;配上咖啡和熱茶,就是一道闔家歡迎的午茶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