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特色

悠閒遊湖 空靈般的美景

東非大地塹形成的湖泊之一,
300多種鳥類的棲地 ,

浸泡在湖中的非洲水牛和河馬,
為旅行增添不少愜意。

雙國家公園 壯觀地形與動物之美

前往最具代表性的,

馬賽馬拉國家公園及地獄門國家公園,

於馬賽馬拉國家公園入住3晚。

迎賓舞體驗 馬賽部落參觀

前往馬賽部落參觀
領解馬賽一族的生活習俗與傳統,
與馬賽族一同跳迎賓舞,
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

阿聯酋航空 | Emirates Airline

 

安排國人最愛搭乘的阿聯酋航空,尤其阿聯酋航空的飛安和準點性是有目共睹的航空公司。1984年,杜拜皇室家族成員—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馬克圖姆提案成立阿聯酋航空。1995年,新增了前往奈洛比的航線。至今其航線遍布80個國家,超過150個城市。

馬賽馬拉國家公園 | Masai Mara National Reserve

 

位於肯亞西南部與坦尚尼亞交接處,被譽為世界上最好的野生動物保護區之一。面積廣達4000平方公里,肯亞國土坐落著約60個野生動物園,其中26個為國家級野生動物保護區。每年發生的動物大遷徙更是體現出物競天擇的真實。

地獄門國家公園 |  Hell's Gate National Park

 

雖然知名度不如馬賽馬拉,不過地獄門國家公園是唯一一個可以自由行走在其中的野生動物國家公園,也可以騎腳踏車與動物相伴,更可以爬上峽谷、泡天然地熱泳池。此處同時也是《獅子王》與《古墓奇兵》的拍攝地。

凱倫白烈森博物館 |  Karen Blixen Museum

 

凱倫白烈森博物館是《遠離非洲》一書的作者—凱倫的家,同時也是同名電影《遠離非洲》的拍攝地。凱倫與她的先生都出生於富裕家庭,兩人不安於自家產業的平凡生活,決心到肯亞創業,他們買下奈洛比附近的一個咖啡莊園經營,也就是現在的凱倫白烈森博物館。

東非大地塹 | Great Rift Valley

 

於赤道上體驗腳跨南北半球的奇妙感受。3500萬年前非洲板塊地殼運動所形成的地理奇觀,成為世界大陸上最大的斷裂帶,被稱為「世界上最大的傷疤」。非洲大部分的湖泊都聚集在這,其中西部包括了世界第二大的淡水湖—維多利亞湖;東部包括那瓦夏湖。

長頸鹿中心 | Giraffe Center

 

一邊聆聽志工介紹長頸鹿的品種,了解瀕危的羅斯柴爾德長頸鹿,一邊培養動物保護意識。在此可以體驗餵食長頸鹿,甚至可以親吻長頸鹿。此處的長頸鹿生活在自然的環境中,而非圈養在狹小的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