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1  
選擇方案
NT$1  
0
訂購
商品編號:hi202306041

20230604 實現自我 解鎖人生清單!登上富士山看日出

日期:2023/06/04(日)

時間:14:00 ~15:30

地點:元本旅遊(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2號一樓)

講師:祐璽&Julia(閒雲共同主理人)

費用:免費講座(因系統尚在調整中,故網頁會顯示1元/人,您無須付款,走完報名流程即可)

 

※報名注意事項

1.本講座限量30席

2.截止日期為講座滿額(您可於會員中心查詢報名狀態)

3.報名者需填寫完整姓名、emaill、手機號碼,同行參加者亦同

 

講座簡介:

 


每年七月上旬到九月上旬,是富士山開放的登山季節。這座標高3776公尺的日本象徵,每年有超過20人萬登頂,欣賞日出奇景。不論你是登山老鳥還是新手,要如何安全、舒適解鎖人生清單,歡迎蒞臨講座現場,讓祐璽&Julia為您詳細說明。

 

 

講師介紹:

祐璽 YuHsi  

 

好好的研究助理不做,偏偏就是要去看看這個世界,看了以後發現原來地球不可看,要用身體力行才饒富趣味。走入山林、融入自然之中將會是我們一起練習的目標。

 

IMG_1030

  • 陸軍101兩棲偵察營94期偵察暨醫務士
  • 2014-至今 美國WFR醫療證照
  • 美國AAI冰河裂隙與冰川訓練課程
  • 山區搜索訓練 SMS、SFR  
  • 中華民國外語領隊(英語、華語)

 

登山健行:縱走紐西蘭南島Te Araroa Trail,順遊最南端Stewart Island,共約七個月。於冬季在南美洲最南端Patagonia獨攀六個月。台灣百岳50座以上。雪地生活累積超過半年以上。

 

自行車單騎:里程突破三萬公里。南北貫穿澳洲大陸約一萬公里,順遊Uluru與Kings Canyon。紐西蘭南島環島、冬季穿越Patagonia 區塊、全台環島等。

 

Julia 

 

  • 中華民國外語領隊、導遊(英語、華語)
  • 2017 西班牙聖雅各之路 700km完成
  • 2017 日本四國遍路大使 遍路1200km完成
  • 2017 UNESCO 世界遺產 熊野古道與聖雅各之路 雙古道巡禮達成

IMG_3405

 

戶外新手。雖然跟老公花了半年多時間走了三千公里又揹著家當四海為家,碰到這些嚮導還是知道自己很菜。

 

從小的偶像是鄭和。為了親自體驗這個世界,到處唸書、工作、玩耍。除在美國居住十五年之外,也曾到東京早稻田大學交換一年、在英國及義大利各留學一學期,另有在北京實習與成都、福建等地的調研經驗。

 

念了比較文學系、城市規劃與設計研究所,混過建築系與景觀系;做過美國國家公園全國文化景觀地理資訊系統總管、旅行社產品設計、台灣藝術大學專案助理、UNESCO世界遺產推廣志工等,最擅長的就是身兼數職。

 

專長是英日文、旅遊產品設計、後勤規劃、野炊等。

 

如需人工報名,請電:02-66041919,分機5104、5102

 

歡迎加入元本SNS家族,隨時接收最新訊息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DoTravelCompany

IG官方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mo.do_travel/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me/ti/p/@016sigeh

選擇項目
請先選擇項目

06/04日本登山:台北場

NT$1 /人

選項
價格
數量
每人
NT$1
0
總金額 NT$1  
尚未開賣
NT$1  
尚未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