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行程特色
 

南極,地球上的最後一塊淨土,由全世界共同守護著,它不屬於任何國家,
人類只是南極的過客,能夠帶走的,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以及再度返回南極的渴望。


 

一生必去「南極」的三大理由 

南極行程特色

南極,地球上的最後一塊淨土,
由全世界共同守護著,它不屬於任何國家,
人類只是南極的過客,能夠帶走的,
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以及再度返回南極的渴望。

 

一生必去「南極」的三大理由 

南美之最美  The most beautiful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整個區域擁有一千七百多萬人口,是南美洲第二大都會區。曾被評為全球第三美城市,並連續十年榮獲拉丁美洲最佳旅遊都市!這裡充滿浪漫氛圍與強烈法式風格的建築,是拉丁美洲最歐洲化的城市,因此又被稱作「南美巴黎」。

來到這裡,在精選餐廳品嚐一杯紅酒,在Tango的發源地博卡區欣賞街頭藝人表演,散步在世界最寬的七月九日大道上,走訪玩美南人Eric的私房景點,一起來細細品味這裡的迷人之處吧!

世界之最南  The southest place

 

1520年麥哲倫在環球航行時,沿南美洲靠大西洋一側南下,看到岸邊斷崖上有多處火光,認為這裡大風不斷,火可以持續燃燒實在不可思議,因此給這裡取名Tierra del Fuego,又廣為人知為「火地島」。幾百年後,新興國家阿根廷,命令流放到這座島上的犯人建造一座城市:烏斯懷亞。位於南緯55度的烏斯懷亞是通往南極地區的要塞,距離南極大陸最近之處僅800公里,也是「世界最南端」的城市。

古印加帝國首都「南美羅馬」 庫斯科

 

庫斯科為全世界最高城市之一,也是目前有人居住最古老的南美洲城市,其城內及周圍存在大量古蹟和遺址,更讓其獲有”南美羅馬”的美譽,於 1983 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選為世界遺產。

天空之城 馬丘比丘

 

在印加語中馬丘比丘為”古老山頭”之意,其聖潔、神秘且虔誠的氛圍,廣受世人讚嘆,並於198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自然及文化雙重遺產,更於 2007 年位列全球七大奇觀。


航班資訊


航班資訊


行程資訊


行程資訊

 

 

InterContinental Buenos Aires

Hotel Pakaritampu

Hotel Aranwa Cusco Boutique